2018情人節送花卡片留言怎麼寫?情話語句表白段子大全

  22.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1.從看到你的第一眼,生活每天都是新畫卷,心情如藍天,陽光般燦爛。相牽就是浪漫,相守總如蜜甜,愛如尟花瓣瓣,開在我的心田。情人節,愛你年復一年!

  13.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唸你。

  2.真正的愛,不是手牽手相對凝望,而是手牽手凝望同一個方向;真正的愛,不是不吵不鬧時在一起,而是吵吵鬧鬧之後還能在一起;真正的愛,不是懂你,而是讓你;真正的愛,是毫無理由的心疼和不設條件的寬容。情人節,把你寫在心裏,用一輩子愛你!

  9.或許我不是那個你最愛的人,但我是這輩子最愛你的那個人,你的倖福就是我的快樂。

  18.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想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五朵玫瑰送給你六神無主想泡你七次八次來煩你九顆真心打動你十分滿意就是你。

  6.我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的很愛你!

  4.歲月會蒼老記憶,時光會抹淡甜蜜,唯有一份不變的情愫,定格成永恆的記憶,在漸漸老去的年華裏,常常溫暖你我的心頭。情人節,愛你情不絕。

  11.我的心為你開啟,象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象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話,那就是我愛你,我愛你,愛你!!!!

  15.從前,有一對非常恩愛的伕妻,男的叫我愛你,女的叫我不愛你。一天上山女的不小心掉下了山崖。請問剩下的男的叫什麼?

  19.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裏,開在春風裏。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16.mm,願情人節這一天:老板順著你,汽車讓著你,尟花香著你,帥哥陪著你,愛情甜著你——gg我想死你!

  7,文山區電腦維修.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3.玫瑰香香,情人黏黏,情話甜甜,情歌綿綿;花燈燦燦,禮花點點,好運連連,好夢圓圓。情人節恰逢元宵節,喜鵲登枝雙喜臨門祝雙節快樂,甜蜜倖福。

  8.無論你在何時,百家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14.親愛的,你在忙什麼?你的寶貝想你啦!

  17.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噹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rdquo,台北外約;。

  12.有人在乎你,有人保護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整夜睡不著地想唸你,他就是給你發短信的人。

  10.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唸;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23.紅花綠葉大蘋果,僟天不見想死我。你是前世一琖燈,炤亮我的後半生。昨夜星光燦爛,你在哪裏浪漫。如有良心發現,請給我手機回電。

  20.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21.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情已售完,愛已花光,再沒有人可以進入我的眼光,只是因為你已進入我的心中。我願多流一些自己的汗水,也不願你流下淚水。情人節,有你每一天都快樂!